索尼咔咔打臉三星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(jìn)來回答好嗎
索尼咔咔打臉三星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(jìn)來回答好嗎
聯(lián)想都打三星的臉,哈哈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(jìn)來回答好嗎
matte8都推送了,15年的機(jī)器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(jìn)來回答好嗎
旗艦不就是s7和s7edge嗎?
note7不用說了,就說16年的旗艦,三星就一個(gè)s7都拖到現(xiàn)在
就想問問大家關(guān)于三星的安卓7.0,都進(jìn)來回答好嗎
微博上那幾個(gè)三星的大v總說三星怎么牛逼,瞧不起別的廠商,我就想問問,現(xiàn)在除了三星以外,還有那個(gè)安卓廠商的旗艦沒有推送安卓7.0,
微博上那幾個(gè)三星的大v總說三星怎么牛逼,瞧不起別的廠商,我就想問問,現(xiàn)在除了三星以外,還有那個(gè)安卓廠商的旗艦沒有推送安卓7.0,
能不能別鬧。你現(xiàn)在是內(nèi)測第七版,提示的更新是6.0最后一版的正式版,,刷了就回6.0了,,,
有好幾個(gè)反饋說,關(guān)機(jī)重啟以后,設(shè)好餓字體大小又恢復(fù)成默認(rèn)大小的了
三星現(xiàn)在就是仗著硬件的壟斷地位,在吃老本,正常來講,在芯片和屏幕等方面來說,三星處于絕對(duì)的壟斷地位,對(duì)于軟件系統(tǒng)的匹配應(yīng)該優(yōu)化的更好,恰恰相反,他的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是最垃圾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