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pc都有可能被手機(jī)來代替!
有微信指紋支付我就更新,沒有不更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用爛手機(jī)??換其它版子手機(jī)了,三星手機(jī)中看不中用!
可是在用不久又開始卡B了,樓主又要去一次售后重裝系統(tǒng)?。。?/p>
感覺手機(jī)發(fā)燙嚴(yán)重卡慢的進(jìn)來
現(xiàn)在對三星系統(tǒng)很失望了,還note8,中看不中用的東西?。?!
牙的,這貨就這樣,我現(xiàn)在降了6系統(tǒng)還好點(diǎn),買了這貨已經(jīng)有差不多一年了,反正刷機(jī)已經(jīng)超5次以上了,每次刷完機(jī)都很流暢的可你要是裝了軟件又卸載,好了幾次過后,小問題就來了,先慢慢卡,再后來大卡,呵呵這貨告訴你,又要到刷機(jī)時候了,所以玩這貨就要你會折騰?
過年 六千多買的s7edge 好渣 好后悔 都進(jìn)來看看
有何高招看下?。?!
用了一年了s7e,維修過擔(dān)心防水失效?一招檢測防水氣密性
我現(xiàn)在這樣用,說實(shí)話發(fā)熱減少了,系統(tǒng)也流暢得多!
當(dāng)初買s7e也是這么想的!要不買水果了!
買個華為或者小米都比這貨好!
等到S9,如果系統(tǒng)在優(yōu)化不好的化就轉(zhuǎn)國產(chǎn)旗艦或水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