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早退回pD1了,再換pI3的基帶,防止升級(jí)提示
我是賣手機(jī)的,建議你買品勝長(zhǎng)度1米以內(nèi)的安卓線,耐用!
管理后臺(tái)啟動(dòng)
反正最后一臺(tái)三星了!將就著用吧!
7還是算了吧,俺等8
給你降的??!odln
三星是該出個(gè)能升系統(tǒng),能降系統(tǒng)這么個(gè)功能
這手機(jī)有啥好升級(jí)的,在怎么升都是付優(yōu)化,還是老老實(shí)實(shí)的用6的版本吧!
過不了多久就會(huì)想回到6的懷里!'
我不著急,反正升7回6,還是6好,等小白升8說好在升!
我這個(gè)地方用不了三星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