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著還行!
呵呵,我是不會升7,還是6好!
7的系統(tǒng)我是不期待了,現(xiàn)在用6.01的pd1和apl3的基帶還不錯,除非有8.0的系統(tǒng)我才考慮升級了。。。
沒有那么容易適配的,即使能用bug也多,你還不如用回6的系統(tǒng)在刷一個6系統(tǒng)不同版本的基帶,預防升級
我的也有這個情況出現(xiàn),不過等冷下來就沒有了,說好的旗艦就是這樣的。。。。
魅族的系統(tǒng),聽說bug也多的,樓主刷好反饋下流暢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謝謝
早換6了,在刷一個pc9的基帶,告別討厭的升級提示。
不是吧,尾擦和屏幕一體,哈哈大家小心了,充電要慢慢搞進去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