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出哪些理由再換三星了,以前說女人用蘋果,男人用三星,現(xiàn)在在街上看到的男人都是華為等國產(chǎn)品牌,用個(gè)微信支付,好的國產(chǎn)機(jī)都是指紋支付,而我這個(gè)三星旗艦機(jī)還要密碼支付,想想都丟臉,特別是和朋友一起時(shí)更別說,只能支付寶了,牙的丟人,你說你還要我下個(gè)手機(jī)買三星,我呸,我買華為或者小米了!
surface phone
S7后,大家下一部手機(jī)準(zhǔn)備換什么?大家都來說說。
哈哈軟件不兼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刷回6.01確實(shí)好多,我刷pd1版本,在刷apl3的基帶,安裝黑域這個(gè)軟件,現(xiàn)在用著好極了,發(fā)熱減少,就是快沖發(fā)熱點(diǎn)。。。
恭喜你可以用上最新的小米系統(tǒng)!
其實(shí)降到6pd1再刷個(gè)apl3的基帶,再來個(gè)黑域,我現(xiàn)在的系統(tǒng)就是這樣,郊果好得不得了,發(fā)熱減少,又沒有煩人的升級提示,又不影響三星play 因?yàn)闆]有Root!
現(xiàn)在突然有股想刷機(jī)的沖動(dòng)。。
S7e 6的系統(tǒng)感覺和我現(xiàn)在5S升到9.35的系統(tǒng)差不多!
S7e 6的系統(tǒng)感覺和我現(xiàn)在5S升到9.35的系統(tǒng)差不多!
沒有微信指紋支付,牙的幾千大洋買的,丟也不是,用著丟臉,下臺手機(jī)我是不會再用三星了,改用國貨華為或者小米!
容易解決,首先備份你的資料,然后重置系統(tǒng),再用odin刷比你這個(gè)版本后的基帶,最后用上大招黑域,好了安裝所需軟件!?。?/p>